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叶坎宁

叶坎宁

 

[五夏五无差]夏油杰头上长猫了

  夏油杰头上长猫了


(私设,咒术师暗恋另一个咒术师超过一年,那个人头上就会长出与那位咒术师相似的生物,只要一个亲亲就能解决。但这是一种罕有现象,案例都是咒力强大的咒术师。)


纯糖无刀,放心食用。(就是有点ooc)


大家新春快乐!





夏油杰今天起的不太早。


不仅不太早,而且不太巧。一睁眼就看到五条悟蹲在他床边,墨镜挂在领口,那双可以媲美宝石的苍蓝色瞳孔全神贯注的盯着他,表情带点担心。


“杰啊。”五条悟犹犹豫豫的问“你最近吃的咒灵有没有能力特别奇怪的?”


“没有啊。”夏油杰神志不清的起身,突然意识到了头上不同寻常的重量,他伸手一捞,摸到一个毛茸茸的脑袋,那脑袋咪呜一声,轻轻的蹭了蹭他的手心。


“这猫是怎么跑我头上的?”夏油杰努力的睁开他的眼睛凝视面前这只白毛大妖怪,并下好如果是五条悟干的就把他抓进锅里炸成中国的油条当早餐的准备。


五条悟摇头晃脑的往嘴里塞了块糖,含含糊糊的说:“杰,六眼告诉我这只猫是从你头上长出来的 。”


夏油杰将信将疑的撇了一眼镜子,发现自己杂乱的头发上耀武扬威的连着一只没有脚的白毛大猫球,神采飞扬,表情嚣张,一双靓丽的蓝眼睛俯视全场,这哪是长了只普通的猫?这是长了只五条猫猫。


再使劲一薅头发,好家伙,安特固都没这玩意粘。


“真的长猫了!”夏油杰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再一次破碎了。


“而且这猫好像我!”五条悟兴致勃勃的想上手撸猫,这猫嫌弃的躲开了第一下,却没有逃过紧随而来的第二三四五六下,被毫无章法的揉到灰头土脸,再也没了之前的嚣张神色。


夏油杰温柔的笑,趁五条悟沉迷撸猫时问:“我头上这只猫是悟弄出来的吗?”


“不是哦。”五条悟委委屈屈的回答,“杰就这么不相信我吗?我好伤心啊。”他的墨镜还没有戴回去,在夏油杰的视角来看就是一只委屈的大猫猫要哭不哭,纯净的苍蓝色的眼睛里泛着半真半假的水雾。


糟糕,夏油杰感觉自己的眼泪要从奇怪的地方流下来了。


不对,该可惜的是没有油条做早餐这回事啊。


五条悟以如果夜蛾老师在场恐怕会感动的当场哭出来的板正态度又摸了摸猫脑袋,猫猫无精打采的把屁股对准了他。有一说一,夏油杰疑心如果这猫有腿可能当场就撒手没。


“我来杰的房间时就看到它了。”五条悟作弄完猫,终于带上了他的墨镜“所以我用六眼看了好长时间,真好玩,杰好厉害。”


“话说回来,人是没有办法在头上自然长猫的吧?”夏油杰终于把将歪不歪的重点找了回来,两个人面面相觑。


讲道理,出大问题。


家入硝子看看猫又看看夏油杰,看看猫又看看五条悟,忍不住提出了问题:“五条悟,你确定这不是你搞得恶作剧?”


“不是哦。”五条悟再一次露出那种要哭不哭的可怜表情“硝子怎么也这样问我?”


“因为你前科太多。”家入小姐心硬如铁的说。


于是三个人又去找了夜蛾老师,夜蛾就看了一眼,差点没厥过去。他抖着手,暴喝一声“五条悟你这个混蛋!”


声都劈了。


五条悟也超大声的呐喊“老师怎么也觉得是我搞的恶作剧啊!”


“那你看这这只猫像谁?”


“我!”五条悟秒答。


“对啊。”夜蛾怒及反笑“咒力强大的咒术师暗恋另一个咒术师超过一年,被暗恋者头上就会长出和暗恋者相似的生物。”


夏油杰大喜过望。


五条悟如遭雷劈。


家入硝子翻了个白眼,潇洒走人,隐约觉得咒术高专迟早要完。


夜蛾干咳一声,两个人如梦初醒,飞速离开办公室并关上大门。


夏油杰感觉自己像被一百台泡泡机吐的泡泡载上了天,于是他召唤出了虹龙,在现实中载着五条悟上了天。


五条悟终于找回了他的语言功能,但暂时选择没话找话:“杰,我喜欢这只大白猫。”


“真巧。”夏油杰淡定的说“我也喜欢大白猫猫。”


头顶上传来一声轻轻的咪呜。


“我要吃喜久福。”五条悟哼哼唧唧。


“我和你一起去买。”夏油杰微笑的望向五条悟。


“我还想吃竹下路的可丽饼。”五条悟期期艾艾。


“那悟是想先吃喜久福呢?还是先吃可丽饼呢?”夏油杰问。


“我要一起吃!”五条悟超大声的说。


“那我们就一起买。”夏油杰甜蜜的笑。


“我还要杰主动亲我!”五条悟刷一下抱住夏油杰。


还没开始恋爱就仿佛签下了不平等条约一般,夺笋呐,一个山头的笋都要被悟夺走了吧。


夏油杰这么想着,身体却诚实的凑过去,碰了碰五条悟的唇。


那大白猫终于长出了腿,咪呜一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跳下夏油杰的脑袋,撒腿就没。





大家新春快乐!原作刀子太多,所以忍不住的造了一点人工糖精。如果写的太ooc了请原谅(இωஇ )




叶坎宁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叶坎宁”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