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坎宁

原谅我一生蛇精兮兮笑点低。

【池陆池无差】 原罪

   来自 一个没有爱奇艺VIP只看到了第八集的卑微高二狗😭

                          原罪
  
                      02
   雨下得正欢快,淅淅沥沥的给窗上朦了一层轻薄的雾气,陆离睁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天花板。
   他实在是睡不着。
   一旦即将进入梦乡,脑海中就会自动播放一串记忆如浮光掠影一般闪过。他无数次的想从中抓住些什么,却又总是事与愿违。
   大体是因为它流淌着罪人的血,生来有罪。
                     01
   池震又喝了一瓶苹果汁,以他影帝般的演技晃荡进角落跟姑娘们说漂亮话。嘴甜的像抹了蜜一样。
   把女孩子们逗得前仰后合,在不轻不重的提点两句。
   进退得当,左右逢源,八面玲珑。
   像个浪子。
   但浪子也要着家的。
   他坐在沙发上,盯着池雯如花般的笑魇,一盯就是大半宿。
    睡着之前,他迷迷糊糊的想:我得赎罪。
                    00
    他梦到有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梦到一扇灯火通明的窗,梦到一双黑白分明的暗沉眼睛,忽的清醒。
    此时是早晨六点,有雨轻轻巧巧地落在地上,晶莹剔透。
    桦城的雨,每天准时来一场,雨过以后,所有的东西都变干净了。
    不管是好的坏的都可以重新来过。

  
   虽然现在祝尹正小哥哥生日快乐已经晚了,但是还是要祝小哥哥生日快乐么么哒^3^
  
   个人认为陆离和池震其实是一种五行缺你的感觉,我五行缺你,只有你可以做我的对手,我的挚友,甚至是爱人来填补我的空白,许多原则我可以为你打破,许多的小动作小表情只有你在我才会有什么的。
  因为他们都自认有罪,要赎罪。他们是同类,虽性格不同,但又相似至极。

  另,最近看剧透,是要虐了吗?!最后结局千万不要像镇魂一样啊。【卑微祈祷】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