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坎宁

原谅我一生蛇精兮兮笑点低。

有点懵逼,今天一看粉丝数量居然三十九粉了,那就放个小彩蛋吧╮(‵▽′)╭
性转三省的手绘,虽然有点渣……

还有一篇酥糖,非神经病到底有没有春天这个系列的。

      无望(花吐症)

  苏三省猛的咳嗽了几下,手心里躺着一朵花。
  他沉默的盯着这朵花,将它放到一个杯子里。
  他的心中关着一朵花,鲜红娇嫩,妖娆芬芳,很甜,很美,但是它必须枯萎,它不能长出来,任何人都不能看见 。
  他唾弃自己的阴暗卑鄙,就算身处阳光之下,也得不到光明。
  不过得不到又怎样呢?没关系的,就做一条永远在黑暗里的恶犬好了。他微笑着,带着谁也不懂的悲哀。
  给唐先生的坑挖好了,到死亡前还要穿着西装的那个人拥抱了陈深,又向自己张开双臂。
  他心里的花又冒出一节嫩芽。
  被他无情的摁压下去。
  他听见唐山海问自己怕什么?
  怕什么?
  我怕死,却总有一天要拥抱死亡。
  唐先生笑了,很柔和很柔和,他说:“我在下面等着你。”
  伴随着长城谣,泥土一铲一铲的没过唐山海,在只剩头的时候,苏三省趴下去,望着唐先生,用自己最温柔的声音说:“也许你很快就会在下面见到我了。”
  唐先生讶异的看着他,他却毫不在意的微笑起来。
  自己咳嗽吐花已经有五天了,他的脸色一天比一天苍白。
  这一定是病,却检查不出来。
  他又剧烈的咳嗽起来,突出一朵花。
  曼珠沙华,相传是只开在地狱里的死亡之花。
  他沉默的盯着这朵花,将它别在了唐先生的衣领上。
  伴随着唐先生惊诧的目光,他举起铁铲,敲在了唐先生的脑袋上,一铲一铲的将他埋了。
  他机械的挥动着铁铲,只觉得心里那朵花也被盖上了黑黑的泥土。
  病痛的终点是死亡。
  那又如何?
  不重要了。
 

  我认为五十五集可以概括为一首诗:
    锄禾日当午,把你埋下土。
    一铲接一铲,埋得好辛苦。

    对不起,别打我,我真的不是黑……(抱住头)
 

评论(2)

热度(26)